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议论文 > “9”和“6”_450字

“9”和“6”_450字

2009-06-17 14:32:35

  我今天看了一幅漫画名字叫“9”和“6”,他的内容也就是:

  两个小孩子正巧从一张放着有数字的台子旁走过,一个小孩说:“你看!这‘6’字写的多漂亮!”“不是!那是‘9’!”“是‘6’!”

  就这样的争执,谁也分不出胜负来,如果其中一个小孩在另一个小孩的角度去看,那也就不会发生争执的过程了。

  其实,在我们的现实生活中,也有很多的例子,比如说:我们的班的同学,光从自己的角度去想,从不会在别人的角度去看,不顾别人的感受,老师一说,就是什么他不对啊,他怎么样!从不会替别人着想。

  有一次,我记得最清楚,我因做错了事,而在老师办公室里,董老师就给我讲:做什么事不要太冲动!要想后果,就像井底之蛙一样!那青蛙只会看到小小的一片天空,而其实,天是没有边际的,你该不会做那只井底之蛙吧!

  听了董老师的话我觉得当时的我太冲动了,如果当时我也从别人的角度去看一看,想一想,或许事情不会发生在我身上。

  同学们,你们千万不要像我那样无知,那样冲动,冲动只会给人带来惩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 作文网订阅号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新文速递

热文推荐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