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议论文 > 原来广告也精彩_400字

原来广告也精彩_400字

2009-06-17 14:23:25

  “别走开,我们马上回来!”一看到这句话,你就知道令人讨厌的广告马上就要来了。不走开?才怪呢!

  以前我也很讨厌广告,只要广告一出现,我就立马调台。可如今,我对广告又有了新的认识,特别是一些能给人启示的广告词,更让我收益匪浅。

  “养育之恩,无以回报。”这是养生堂的广告词,开始我并不觉得有什么意思,可是听得多了,我渐渐体会到它其中的含义。父母是我们最亲的人,父母含辛茹苦把我们养育成人,不求什么回报。作为学生,给父母最好的回报就是自己优异的成绩,我一定努力学习回报父母。

  在众多广告词中,我最喜欢的要数广而告之的广告词:“举手之劳,我们能做的还有很多……”在我们身边有许多需要我们帮助的人和事,譬如:主动捡起地上的纸屑;坐车时给别人让个座;父母回家给他们倒杯茶……这些虽然都是小事,但却体现了我们的素质。“别走开,精彩广告马上就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 作文网订阅号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新文速递

热文推荐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