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心路历程_800字

心路历程_800字

2009-06-17 来源:网络

  一次,我在整理东西的时候,无意间翻出了我小时候的照片。看着那些照片,我不禁沉入了回忆之中……

  大家看到这张照片一定会很想笑,一个小孩子怎么会有这种表情?当然,这张照片是我在2岁的时候照的,当时我爸爸正拿着我最喜欢吃的薄荷糖在引诱我,我当然都快馋死了!就一刻不停的盯着糖,生怕被别人吃掉,看着糖的眼睛里好像在说:“薄荷糖~~过来~~让我吃掉你!”直到现在,看到这张照片就连我都会忍不住大笑。现在,想起当时的那股傻劲,以及当时快乐、轻松的生活,真是令我无比的怀念。

  这第二张照片当然是我7岁时的了。那年暑假,我爸爸带着我到烟台那边去玩,虽说我当时是一个“旱鸭子”,但是我对水的热情却一点都不小,自小喜欢玩水的我第一次见到这么宽广的大海,当然是非常激动了,于是我就迫不及待的下了水,当然我也就是在这里学会的游泳,记得当时还抓住了两条比目鱼,放在了矿泉水瓶里,因为害怕他们跑掉,就把瓶盖拧得紧紧的。出去玩完回旅馆时,发现两条鱼都翻了肚皮,我当时很着急,就不管三七二十一,把鱼抓起来就做人工呼吸,结果鱼没救活,反倒害得我连着几天嘴里都是鱼腥味。

  第三张照片上那个英俊的小伙子当然就是我啦!这时我已经13岁了,从小时候的不懂事,变成了现在的成熟、稳重了,但是我爱玩的性格永远都不会变,这是我过生日的时候,看到有个小滑梯,就爬上去想要滑下来,大家从这张照片上,我和滑梯的比例就可以猜出来接下来发生了什么事吧!是的,我滑到一半的时候突然卡住了。唉!这就是长大了的不好,再也不能像小时候一样自由自在的玩耍了,但是无论如何我的童心都不会变,我会一直像一个小小孩一样快乐的生活下去。

  成长是每个人的必经之路。随着时间的推移,有些东西会变,有些则不会变。我相信,在我以后成长的路上,我那份未泯的童心永远都不会变,我会顺着这条人生的路一直走下去,越走越远,越走越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