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拥有了梦想就拥有了力量_550字

拥有了梦想就拥有了力量_550字

2009-06-17 来源:网络

  天赐我一双翅膀就应展翅翱翔,梦和显示距离有多远,等待穿越的翅膀。即使满天乌云又能怎样穿越过就是阳光——题记

  生活如酒,或浓烈,或芳香,或甜美,因为梦想变的醇香。

  生活如云,或优雅,或清逸,或飘扬,因为梦想变得洒脱。

  生活如画,或明亮,或暗淡,或素雅,因为梦想变的夺目。

  生活中,拥有了梦想就拥有了一切……

  我从小就有恐高症,站在板凳上我都会感到害怕,更不要说像其他小孩那样站在房顶上玩耍。但从小我就有一个梦想,就是能战胜高度,自由的站在高处让清风抚摸着我,太阳照摇着我……

  拥有了梦想,就拥有了力量。梦想是力量的前提,力量是梦想的实践。

  直到有一天母亲带我去旅游,望着高高的缆车我的心在飞扬,但我又望而生畏。我想撑着缆车自由的在山于山之间遨游,尽情的游览大自然的美好风光但母亲却不放心我去乘缆车,我全说母亲最终赢得了母亲的同意,我撑着缆车心中像揣了一只小鹿“噗通——噗通”响个不停。我努力保持平衡,当缆车缓缓移动时,我慢慢睁开眼睛“好美——”原来我可以做到!

  梦想的力量,使我穿过了乌云见到了阳光。

  天赐我一双翅膀,就应展翅翱翔梦和现实距离有多远,等待穿越的力量,即使满天乌云又能怎样,穿越过就是阳光,拥有了梦想,就拥有了力量。亲爱的朋友们,就让我们带着梦想上路,让力量为伴,去拼搏去奋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