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议论文 > 老鼠的自述_350字

老鼠的自述_350字

2009-06-17 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人见人恨的老鼠。

  我们老鼠家族的繁殖能力非常迅速。一只老鼠一天能生3只小老鼠,大家算一算,世界上有几只老鼠,他们一天能生几只老鼠呢?

  我们老是还是蝙蝠的亲戚呢?我们原来是同一个祖先呢。后来经过进化,蝙蝠有了翅膀,而我们老鼠只得到一条长长的尾巴。这条尾巴可拖累了我们,当我们被人类抓到时,他们就抓住我们的尾巴。

  我们老鼠是猫的美味佳肴呢?可是我们的祖先杰克,给我们做了一个好榜样。他和汤姆(猫)经过一场场大战后。我们的祖先杰克战胜了汤姆(猫)。我扪也是猫的强劲的对手。

  我们还是大象的天敌呢?你们有可能会问我们老鼠那么渺小怎么可能战胜庞大的大象呢?因为我们的身体非常小,我们可以从大象的鼻子里钻进去。这样就可以战胜庞大的大象了!

  我们老鼠家族在晚上时会出来偷人们的食物,是因为我门白天没有东西吃才会去那人类的东西吃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