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议论文 > 一个贫穷的人_700字

一个贫穷的人_700字

2009-06-17 来源:网络

  当一个人的出生,难免会遇到这样的问题,就是富贵与贫穷。有的人出生在富贵的家庭里,他就可以拥有自己想要的东西。但出生在贫穷的家庭里的孩子,那么他可以说是一个有很大报复的人,因为读书他才有朝一日可以出头的日子……

  当一个人的出生,难免会遇到这样的问题,就是富贵与贫穷。有的人出生在富贵的家庭里,他就可以拥有自己想要的东西。但出生在贫穷的家庭里的孩子,那么他可以说是一个有很大报复的人,因为读书他才有朝一日可以出头的日子。

  其实出生在富贵人家的孩子,也不一定拥有世界上的一切,他也许有了钱,有了权利,有了名声又有了自己的帮手。但他们也许不象没钱的人,拥有爱心,拥有友谊,拥有一颗宽容的心。有钱的人多为自己名声为最重要,而且使劲一切手段,为了自己。当贫穷的一个人在这个世界上出生的时候,我们多为他感到难过,因为他将经历种种磨难,多要自己去克服,没有人能帮助你。只靠自己,靠自己的实力,靠自己的诚心,靠自己的毅力,这多是为了不让别不看不起自己。当贫穷的人一到这个残酷的世界上时,第一个面对的问题就是读书问题,贫穷的人想读书,但没有钱去读书,他们为了读书,什么多愿意去做,因为他们知道只有读书,他们才有一天出头的日子。这是事实,现在世界上很多事情多证明了这是事实,有钱的孩子不好好的读书,而那些家里没有钱的人,也没有钱给他读书的人,他却喜欢读书,想要读书。难道这个世界变化了,人也在变化了。有钱的孩子,他们的心里只有,有了钱什么多可以了,想赶什么多行,只要有钱就可以了。这是真的吗?

  在当今社会,有多少孩子们渴望读书啊,但他们也许没有“资格”读书吧。又有读书的人父母有钱给他读书,而他不好好的读书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