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写人作文 > 我们这一家_1000字

我们这一家_1000字

2009-06-16 来源:网络

  厥着屁股好不容易挤进了大学,回头看那些再怎么用力也挤不进大学的孩子们,心中真有那么一种“舍我其谁”的成就感哼着小调,背着破包,鞋儿破,帽儿破的开始了我幻想的口水流了一大把的大学住校生活。

  萤火虫是我再大学最早认识的一个女生,话说那天下午,阳光灿烂的一塌糊涂,百无聊赖的我坐在校园的凳子上一个劲的怀念高中的猴姐猴哥们,这是一个胖大海式的女生出现再我的面前,她用她那双死鱼眼瞪着我,我大气都不敢出,憋着我实在不行时,只得把座位让给她,后来,我惊恐的发现原来她和我住一个窝···悲哀啊!

  大学和高中实在不同,那时的我干什么都特来劲,就拿减肥来说吧,为了把自己整成林黛玉那柳条儿一样的身段,我竟狠下心来吃了一个星期的苹果,搞的自己现在看到苹果就想吐,平时有事没事就往脸上贴些小黄瓜,涂点冬瓜泥什么的,搞得热火朝天,可现在,整天跟寝室那几个大胃王瞎混,体重飙升。瞅着自己日渐发胀的身体,我明白了,在没有压力的环境中,肥是必然的,因为寝室压根就没有人比我瘦了,悲痛啊!!!

  再说能吃也就算了,可他们就算不喜欢运动,早上做个操都怨气冲天的,每天早上好不容易睁开眼睛,问的第一个问题就算下雨没有,如果哪天老天开眼赐了点雨水下来,她们就像中了头彩似的兴奋的好几天,当然,这个她们也包括我在内,没办法啊,这懒病也会传染的嘛!

  但话又说回来了,能吃能睡的人,头脑瓜比一般人灵活,就拿老鼠来说吧,寝室装饰大赛时,她竟用糖果做了一个窗帘,看着那五颜六色的糖果,我们涎水都有三尺长,好不容易挨到大赛结束,众姐妹如恶狼般的冲向了糖果窗帘,可剥开来一看,里面却是一砣卫生纸,正当我们一个劲的咒骂那黑心不得好死的糖果老板时,老鼠却告诉我们那糖果的味道很一般。看着她那诚实的模样。我们仿佛看到了一个个每位的糖果长着一双双翅膀,嘎嘎的从我们身旁飞走了,抬头望望窗帘外的天空,真有那么一种糖果已乘黄鹤去,白云千载空悠悠的感觉,但我们还是化悲痛为力量的把老鼠揍的满地找牙。

  时间长了一双长脚一个劲的向前跑,转眼间就和寝室的那几个姐妹儿生活了大半个学期了。虽然有句话是这么说的苦海无边回头是岸,但我把船已经划到海中间了,进退两难,加上如果我离开的话,那姐儿几个肯定舍不得了,如果再搞得几个肝肠寸断,那我可就乘了千古罪人了,所以,为了她们,我决定像董纯瑞炸碉堡那样毫不犹豫的牺牲自己,伟大啊。

  最后,我决定跟她们把革命进行到底!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