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叙事作文 > 我们三个女孩_550字

我们三个女孩_550字

2009-06-16 来源:网络

  踏着时间的琴键,我们三个女孩一天天走向成熟。三所多的相处让我们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就像亲姐妹一样。虽然有时我们会有忧虑,也会有烦恼,但最终全溶解到无拘无束的嬉闹中了。

  请听我向你大概介绍一下我们三个女孩吧:那位眉清目秀的是小高,她挺苗条的,文采不错,也很善解人意。而那位挺开朗的、成熟的则是小周,她很爱看小说,也挺善解人意的。在我看来,能交到这样两位知心好友是件幸运的事。我呢,有些文静,朋友称我是一个好的“倾诉者”而且我还爱看书,因为在书的海洋中,我会忘记一切烦恼。

  “下课!”

  “起立——”

  安静的教室顿时如同雀跃,做作业的做作业,说笑的说笑……。有人说,女孩子是天生的评论家,这话一点也不错,我们常常聚在一起,评电视、论小说、谈老师、说同学。但这课间十分钟我们却互相谈起了十一黄金周的安排。

  “放假我们去溜冰吧!”小周兴奋地说。

  “好啊,虽然我不会,但可以体验一下,那我们约在什么时间?”我高兴地说。

  “我也是”小高期待地说。

  “就三号吧!”小高干脆地回答。

  “好,我打算一号和家人去公园,二号全家走亲戚,四号和六号在家写作业,号号帮父母做些力所能及的事,小高你呢,打算怎么过啊?”我问。

  “我打算回家乡度过这个愉快的黄金周”小高回答说。

  这就是我们,三个正处在青春时期的女孩,憧憬着放假后的美好时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