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走进阳光_650字

走进阳光_650字

2009-06-16 来源:网络

  在我家那边有一所学校,叫阳光中学。2007年我进入这所学校,据了解,该校1940年建校,1941年开始招生,1941年6月该校已有200多名学生,1944年第一届学生毕业,毕业后有一部分人参加了中国共产党,而另外的一部分人后来也因各种原因也参加了共产党。直到1949年1月22日,该校第一届学生全部牺牲,成了人民的英雄。

  20世纪初,我进入阳光中学,成为第45届学生,由于国家政策好,我的学费减了很多,家里的负担也随国家政策优秀上升而下降,可以说是成了反比例函数。

  阳光中学不但历史光荣,而且老师的教育也是很好的;2000年,有一位神秘的老师到本校教书,她一直奋斗,终于在2007年2月21日获得了优秀教师称号,这使她在家高兴地笑了三天三夜,到了第四天上午10点钟,她终于来教我们上课了,她进教室时,嘴巴还在不停地笑,且眼圈黑得像熊猫,眼睛肿得像鱼泡眼。

  阳光中学的环境更是不得了,我记得我第一次进来时,我以为我进了地下森林了呢!因为校园内各种花草树木、各种史前植物、各种史前小动物,这里面样样具有,而且里面还有美丽的小鸟、野生的动物;游泳池里还有各种水草和淡水鱼;因此,该校还获得了:野生动植物校园:、:考古必选地:、:烧烤材料园:等光荣称号。至于其他的我在这也不详细概括了。但是,我还要告诉你们本校的口号:阳光中学、自然的中学,是你出家旅行的必选地,是你野外烧烤的必选地、是你孩子必选的学校,耶!

  记住我的话:走进阳光中学,你会不一般,你会高兴你选择了正确的学校,你一定会感到你已经不同于以前的你了,你会感到你很不一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