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议论文 > 有关未来_500字

有关未来_500字

2009-06-16 来源:网络

  未来,我们每个人都期待。有关成长,有关理想。他们,一群孩子,被赋予了一些悲伤的东西。

  被遗弃的孩子

  他们的眼神里流露出一丝恐惧,一丝迷惘。那是一群被遗弃的孩子,孤独无助的生活着。当透过铁栅栏看到别的孩子被父母牵着,抱着时,可想他们心里是何等的酸楚。他们都是些孩子,幼小的心灵充满对未来的憧憬和幻想。但为什么命运却如此不济,他们不能依偎在父母的身旁?那一声发自心底的“妈妈”无法送至母亲的耳旁,只能看着照顾他们的阿姨幻想自己母亲的样子。多少个日日夜夜,泪水伴随他们入眠;多少个日日夜夜,在思念的梦里哭着醒来。

  孩子,别哭,未来就在脚下。没有父母的孩子将更坚强,未来将更美!

  患孤独症的孩子

  看他们远离人群,一个人默默的玩着,不管不顾外界的一切,抑或是大哭大闹,自伤自残。他们都是父母手心的宝,那么珍贵。但看到他们可以在自己的节日,在舞台上,在老师父母的帮助下完成表演时,又有谁可以了解他们的内心的感受?父母激动的哭了出来,那一点小小的进步,于父母是何等的安慰!

  孩子,在父母的眼里你是天是地,你不是别人眼里的异类。你有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只不过需要比别人付出更多的努力。加油,你的未来会很美!

  那希望在不断涌向他们,将陪伴他们走过最美的人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