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友情的作文大全 > 关于友情的作文 > 对不起,朋友_650字

对不起,朋友_650字

2009-06-16 来源:网络资源

  那是我一年级的时候。我在和邻居家的小孩——颜寒玩。可是,我们俩想了半天也不知道玩什么。

  这时,我眼前的一瓶牛奶正在向我招手!我眼睛一亮,心想:妈妈说牛奶可以美容,正好可以把楼梯旁的扶手“美容”一下,客人来了一定赞叹不已!我把这个想法告诉了他,还没等我说完,他就迫不及待去把牛奶拿了过来,三步并作两步冲到楼梯旁的扶手,开始给扶手“美容”了。

  正当我们乐的时侯,一个粗暴的声音把我们俩从欢乐的海洋中揪出来。原来是邻居家小孩的爸爸——叶叔叔,高大的身躯,一副气冲冲的样子,真叫人害怕。叶叔叔向我们吼道:“你们两个小鬼,在干什么呢!”只见颜寒低着头,大气都不敢出,我也有些害怕,吞吞吐吐地说:“叶叔叔,我……我们只……只是——”“干什么呢!把牛奶倒在扶手上”我的声音变得比蚊子还小,半天也吐不出一个字来。我抬头望了望叶叔叔,只见叶叔叔怒发冲冠,我更是害怕,心剧烈地跳动着。这时,不知颜寒哪儿来的勇气对他爸爸说:“我们只是想给扶手‘美容’一下!”“美容就往扶手上倒牛奶呀!”叶叔叔气的眉毛都歪了!颜寒的勇气早就飞德无影无踪了。我受到颜寒的影响,鼓起勇气对叶叔叔说:“叶叔叔,是颜寒和……”还没等我讲完,叶叔叔就抓着颜寒回去,颜寒一定少不了一顿“竹笋炒肉”。我呆呆地望着颜寒离去地背影。

  对不起,朋友!早知道就先把我说在前面了!我想你一定很气我。我是多么想当面对你说一声诚恳的:“对不起!朋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