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考场素材包 > 2009年中考优秀作文素材:15岁,我多了一份多愁善感

2009年中考优秀作文素材:15岁,我多了一份多愁善感

2009-06-12 来源:网络资源

  窗前的紫藤萝花又一次展现着她们那美丽的倩影,桌上的沙漏翻过来覆过去,鸟儿们又开始吟唱新的赞歌……我看到生命从我的头顶飞过时投下那深邃的暗影,我知道又过了一年,我又长大了一岁。

  总是喜欢雨夜,独自一人飞奔在球场上;总是喜欢面对朋友的帮助微笑着回答:“谢谢,我能行!”;总是喜欢一个人深夜仰望星空,回忆过去的酸甜苦辣;总是喜欢在心底里藏点小秘密。谁也不告诉。也许这就是属于我们年代的东西,这就是青春!

  更多的,我喜欢上了静。

  从前的下课,总是和同学嬉戏打闹。而现在,习惯了安静地坐在位子上,或是发呆,或是沉思,或是望着教室中欢笑着的同学们。周围的声音在我的耳边哄闹着,但我发现,自己不再和他们有任何关联,在我的脑子里,只有我的思想,我的意念。

  在家的时候,总是喜欢躺在软软的床上。闭上眼睛,默默地回忆那曾经让我回味的往事,就像早晨忽起的大雾,走在路上,沿路看不清楚,却继续前行,远方一片朦胧,只能渐渐显形,记忆也随之慢慢恢复。我从十五岁朝着童年走去,最先看到了十五岁的生日蛋糕和蜡烛的微光,然后又看见十四岁那张倔强的脸……没有声音,所有的记忆在沿路播放着无声的电影。

  我喜欢这种感觉。

  朋友们都说我的性格一半是明媚,一半是忧伤,对待生活消极却又充满希望,坚信努力便一定可以成功。也许我真的是这样的人,但我还是不详承认,只有十五岁的我,多了一份多愁善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