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考场素材包 > 2009年中考优秀作文素材:拿出来吧!

2009年中考优秀作文素材:拿出来吧!

2009-06-12 来源:网络资源

  呵!这天气,真热呀!我走在街上,一把一把地擦着汗。走着走着,我看见一个人正拿着一支雪糕津津有味的吃呢!嘿,不看还好,我还能管住我肚里的小馋虫,眼不见,心静。可为什么,为什么偏偏你一定要跑到我面前,让我看着你的没!想着你的甜呢!——雪糕。

  把手伸进口袋,天啊,我身无分文,根本连想都别想,绝望吧!“没什么好吃的,吃了只会越来越渴。回到家,我让我爸给我买个大的,这个根本不算什么。”(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

  又走了一段,我几乎快要晕倒了。“天啊!你不会那么残忍吧!”我对天“长啸”。这时,当我搜遍了全身每一个细胞,每一个毛孔时,我终于在一个极难找的裤脚里发现了巨大的财富——我亲爱的monEy,我跳的三丈高,虽然着只是5毛钱,但对我来说却是巨大的财富呀!什么也别说,赶快去买一支雪糕来解解渴吧!我刚买出快乐地第一步,却让我看见了一个发很不和谐的场面。就在我的旁边,有一老一小,她们坐在地上,她们相互以为着,那个大人应该是那个小孩的母亲吧!我上下打量着他们母女俩:母亲消瘦的脸庞,蓬乱的头发,干枯的作春,还有一双无神的眼睛,一只盯着一个地方不挪窝儿。那个小女孩呢?她赤着脚,那双叫脚上有很多磨破的地方,无力的靠着憔悴的母亲。她们面前有一个碗,很显然她们是需要帮助的。但那只破烂的磁碗中,似乎没有一分钱。她们见我走了过去,忙用那双无神的眼睛看着我,这时,她们眼睛里散发着一种乞求的光。

  我这才回过神来。哦!原来,她们是希望我……“不行,不行,我好不容易搜遍了全身每一个细胞才找的5毛钱,当然不能给她们。于是我紧紧地攥住了手中的钱,往前走了。一步,两步,三步。我停住了。”她们比我更需要着5毛钱,可……可是……“拿出来吧!放开你的手,拿出来吧!“是谁?哦,这是从大脑中传出的命令。我有轻轻的向后退了三步,走到她们面前,蹲下,松开老我紧握的手,把5毛钱丢进了磁碗里。”叮……叮……“它发出清脆的响声。

  我站起身来,微笑着,跑回家去。

  拿出来吧!拿处你的爱心,拿出来吧!拿出你的勇气!拿出来吧!他们比你更需要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