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成长的作文大全 > 关于成长的作文 > 我长大了(5)_550字

我长大了(5)_550字

2009-06-11 来源:网络资源

  长大,每个人都希望快点长大,但长大的含义是你清楚吗?你有没有问过自己是真的长大了?自己何时才长大?其实长大是在一件一件的小事中长大的,一件一件的小事中记录着我们成长的点滴滴,也在陪伴着我们成长。

  那一次家里人说我长大了,那一次我学会关心他人了。就在今年暑假的一段日子里。今年暑假的大部分时间我都是在家中度过的,只不过有几天和同学一起去玉桃园学画画。一去玉桃园学画画一去就是一天,在那里画一天,画画的时候我没有一点烦感,反而感觉时间过的很快。在那几天我过的十分愉快。有几天在姥姥家度过的。

  在姥姥家度过的那几天我没怎写作业,而是在帮姥姥照护一岁半的小堂弟,小弟弟十分可爱,但又十分淘气。我帮姥姥照护这个可爱又淘气的小不点,帮姥姥照护小弟弟是因为姥姥家的保姆回家,所以我来帮姥姥来照护小弟弟。

  小弟弟刚刚学会走路,走还不是很稳。我帮姥姥照护小弟弟,在姥姥作饭的时候由我来单独照护小弟弟,我和小弟弟一起玩,小弟弟十分喜欢看天线宝宝,当小弟弟看天线宝宝嘴里一直喊着宝宝;小弟弟还十分喜欢看他那个年龄段的书,上面有好多好多彩色的图,小弟弟认识上面的好多图。小弟弟特别淘气,小弟弟只要冲我淘气的一笑我就知道他要淘气了,我真的那他没有办法。

  其实我并每帮姥姥如何去帮姥姥照护小弟弟,但姥姥老是说我长大了。

  我现在认为长大了就是学会如何去关心他人和照护他热,这就是长大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