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成长的作文大全 > 关于成长的作文 > 我长大了(21)_700字

我长大了(21)_700字

2009-06-11 来源:网络资源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长大,长大后世界就没童话”伴随着这首“不想长大”那欢快优美的旋律,我常常在想,长大了,这有什么不好呢?成为一个大人,就会变得更有责任心,致使,我长大后,也许就不会像童年时的自己那样无有无虑、纯真、快乐了,尽管是这样,我仍然想赶快长大,长大后,努力创造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

  记得有一年夏天,伴随着闷热的天气,蝉在树上无力的鸣叫着,这是我感到烦躁不安,妈妈生病了,病得比较厉害,又是咳嗽又是感冒的,便请假在家,爸爸要去上班,所以只能早早地把饭做好,吃的时候再把饭热一热。

  家里只剩下我和妈妈,我理所应当的照顾她,我学着她以前照顾我的样子,一会儿倒水给她吃药,一会儿洗了水果给她吃,吃完饭的碗我要刷干净,房间乱的时候,我要整理整齐。妈妈看着我忙来忙去的,虽然脸色苍白的,但是欣慰的笑容依然挂在脸上,眼睛里充满了关爱,眼神是那样的温暖,此时的我,虽然要做许多事情,但是我并不感觉到累,反而有一种当家作主的感觉。

  每个人往往都是在经历了挫折和磨难,才逐渐走向成熟,慢慢的长大。

  以前我在学舞蹈的时候,要考牌,铜牌、银牌我都很容易就考过了,而且分也不低,可是到了金牌的时候,不光没有表现力,连套路都没有记熟,这导致我的评分大大降低,终于没有通过,我本以为自己会哭的,但我却没有,我只是想到一句话:一次的失败不代表什么,不懈的努力才能取得最后的成功,不管怎样,只要是我确定的一件事,我都不会轻易改变或放弃。

  这件事过后,我开始发现,我不再是那个遇到困难就退缩的我了,我真的长大了!

  有的人认为挫折和困难会使自己颓唐,迷惘,但我却认为,挫折和困难并不可怕,只有在经历了挫折和困难,我才会真正的长大!

       我长大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