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成长的作文大全 > 关于成长的作文 > 成长的伙伴_750字

成长的伙伴_750字

2009-06-11 来源:网络资源

  

  步入了中学的大门,住了校,宿舍便成为我们的家。舍友来自四面八方,各自的特点都不同,不信?请看。

  阿标,市我们宿舍的“重量级人物”。阿标有300多度的近视眼,坐在第二张桌,眼睛愣是睁到最大,也看不清黑板上的字,而且眼睛也特别小,俗称“眯眯眼”“一线天”。一张胖嘟嘟的脸上镶着一张火腿肠似的嘴唇。老是往上翘,于是我们便吓她:“如果你整天这样翘着嘴,以后就会变成鸭子嘴那样长的,很难看的呢!”她半信半疑,委屈地说:“不会吧!”。

  莹莹,在大众面前,是一位淑女,声音极细极细,极温柔极温柔。当男生欺负她的时候,原以为她会破口大骂为自己讨回公道,谁知道她只是眉头稍稍皱了0。2秒,便以笑脸相应。真是气死人了。可是她在宿舍里就露出她的“英雄本色”。一次,阿标指着莹莹大喊:“莹莹,你害得我被蚊子咬死了!”莹莹也不甘示弱的说:“死阿标,又关我什么事?你这个猪头。”“哦,我是猪头,那你是‘点点点’(癫癫点)”“你是大笨蛋,‘豪猪’”“你是……”。真是不吵得我们鸡犬不宁,就不善罢甘休。真让人无可奈何。

  艾玲很有幽默感。我们宿舍有了她真是“其乐无穷”。她的性格我不知道应该怎样说。内向的时候,安静得半天听不到他一句话,外向时,乐得手舞足蹈,讲话和放鞭炮一样,别看她矮矮小小的,可常常逗得我们哈哈大笑,还要带上动作。有一次,她向我们讲述她的表妹“半夜遇鼠”的故事:她学着她表妹从厕所里出来,她在“路”上看见老鼠。都走过去了,她才学着她表妹尖叫起来:“哎呀!老鼠!”她露出惊恐的样子,然后娇滴滴地跑过来说:“妈妈,老鼠!”我们乐极了。

  另外,还有阿凡的成绩好极了,勤奋好学。雨,她成熟,稳健。

  成长中的伙伴,有了你们,我们的中学生活才会有趣,才会充实,才会多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