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成长的作文大全 > 关于成长的作文 > 劳动的体验_700字

劳动的体验_700字

2009-06-11 来源:网络资源

  春天,万物复苏,花红柳绿。人们也都从家里走出来了,抖擞抖擞精神,准备着投入到土地的怀抱,开始新的一年的劳作。

  正赶上星期天,我便和妈妈去地里干活——到枣树地里给枣树松土、锄草。我们分开工,然后便干了起来。为土地松土这个活儿,可并不简单。既不能翻得太深,也不能翻得太浅,当然主要的目的是不能让草再活着。这无疑是在扼杀小草的生命,可是为了枣树的成长,也就不得不这样做了。

  我干了一个多小时,就感觉有些不行了。天气又热,又没有多少风,那感觉简直难受极了。这时我再看一看母亲,只见她仍然在那里低着头干着。她的脸上流着汗珠,汗水早已湿透了她脊背上的衣服。我看到母亲这么能干,也就不好意思歇着了,于是又接着干了起来。可是我越干越慢,越干越慢,很快就又觉得自己不行了。但是我又不想就这样认输,我要坚持!父亲不在家,我就更应该坚强,因为家中就剩下我一个男子汉了。我长大了,应该替母亲减轻一些劳动的压力了。我想到这里,感觉身上又充满了无穷的力量,于是我便又坚持着干了下去。最后我实在干不动了,母亲也已经干完了她的活儿,便走过来帮我。不知不觉间已经是中午了,我们的任务也终于完成了!回到家里,我这才发现我的手上起了一个大水泡。望着这个水泡,我不由呆住了。母亲和父亲每天都是这么个干法儿,而我只是干了这么半天,就感到身体已经非常地疲乏。如果我也像他们那样干的话,又会怎样呢?

  干了这半天的活儿,我学到了很多的知识,比如我知道了怎么去翻地、怎么去锄草等。当然最重要的是我知道了干活的辛苦,知道了父母劳动的艰辛!

  妈妈,从今以后,我一定不再伤你的心,我一定要变得更加地坚强,我一定要通过我的努力来减轻你的负担,请相信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