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成长的作文大全 > 关于成长的作文 > 门其实开着_700字

门其实开着_700字

2009-06-11 来源:网络资源

  我之所以能将数学题较好地解答出来,是因为我敢去算。其实题并不难,有些同学算不出来,那是因为他们没有敢去推开那扇虚掩着的装有答案的门。

  我以前也不会去开那扇门,只是由于曾经的那件事,我才终于战胜了自己,从而看到门里面所发出的光亮。打开记忆的大门,敞开记忆的心扉,在我的脑海里,在我记忆的长河里,它就像昨天所发生的事情一样。当时的那些情景,至今仍能清晰地浮现在我的眼前。

  那一天,数学老师给我们发了试卷,让我们下午放学的时候交上,同时老师还强调做出最后一道题的同学会有奖。自习课还有十分钟就要结束了,这就意味着我在十分钟前必须要交上试卷,可是我还剩下最后一道题没有做完。这道题的题目很长,我也懒得去看,更懒得去做。所以我只好无奈地交上了试卷,然后就跟同桌玩了起来。

  第二天,数学老师拿着几本厚厚的硬皮本走进了教室,说是要为做出最后一道题的同学发奖。当老师念到那几位获奖同学的名字的时候,我看到那几位同学高兴得手舞足蹈。这时我才仔细地研究起那道题来。其实那只是一道很简单的方程,前面的文字只是个诱人的故事罢了。课毕,我看了那几位获奖同学的试卷,答案跟我想的也完全一模一样。唉,我简直懊悔极了。

  第二节课还是上数学。数学老师在黑板上又出了一道难题。这回我吸取了教训,在心中默念着:“我能行,我一定能行!我一定要让老师、同学们看到我能行!”于是我积极地思考着,终于用画图和列方程的方法很快便算出了结果,从而轻松地受到了老师的表扬。

  是的,成功的大门其实时刻都在向我们敞开着。我们只要勇敢地去思考、认真地去分析,那装满答案的门自然就会为你敞开的。

  同时我也想到,这在我们的生活中不也是一样吗?只要我们努力拼搏,不怕困难,相信自己,那么成功一定会属于我们每一个人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