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成长的作文大全 > 关于成长的作文 > 那一次,我哭了_600字

那一次,我哭了_600字

2009-06-11 来源:网络资源

  暑假里,我上了英语补习班,在每个星期天都要到邻居家去上英语课。其实说是上补习“班”只是为了好听,因为那儿只有我一个人。

  这一天,我又来到邻居李伯伯家。我一个人正在那里默默地背着英语单词,突然,我听见有“滴答、滴答”的滴水声。如果不仔细听的话,是很难听出来的。我感到很奇怪,好奇心促使我想过去探个究竟。于是,我便放下了手中的英语课本,顺着声音找了过去。原来,是李伯伯家的水龙头在漏水!我想,我得想办法把水龙头给拧紧了,做件好事。于是我便快步走了过去,想把水龙头给拧上。可是由于水龙头长期漏水的原因,阀门已经锈死了,我试了好几次都拧不动。最后,我两只手紧紧地握住了阀门,使出了浑身的解数使劲一拧,只听“砰”的一声,阀门竟然被我给拧下来了!于是一股强有力的水柱从里面喷涌而出,立刻便把我浇成了一只落汤鸡。我呆呆地站在了一旁,心想,这下我又惹祸了!怎么办才好呢?随后,我急忙拿起被我拧下来的那个阀门想重新拧上,可是阀门断了,任凭我怎么拧也拧不上。后来我又拿抹布去堵,但由于压力太大,怎么堵也堵不上。不一会儿,地上已经满是积水了。

  很快,大人们都闻讯赶来了,李伯伯也被吵醒了。人们都在七嘴八舌在说我,一会儿说“男孩子就是淘气”,一会儿说“就是欠管教”之类的话。这时妈妈也来了,训斥我说:“净给我惹祸。”只有其中的一个叔叔不声不响地削了一个木塞,过去把水管给堵住了。

  听了大人们的话,我难过极了。我本来是想做一件好事的,谁承想却变成了这个样子。现在是怎么说也说不清了,我只有伤心地哭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