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安全的作文大全 > 关于安全的作文 > 意外“经历”_750字

意外“经历”_750字

2009-06-10 来源:网络资源

  ——安全伴我在校园我把安全带回家

  今天,从作文导报上看到了《安全伴我在校园,我把安全带回家》的征文活动,一种强烈的欲望,让我想把发生在我身上的故事讲给大家听。

  我叫丁绍先,今年8岁,在北京市燕山前进一小读三年级。别看我年纪小,可是我却有着几次非同寻常的“经历”,让我终身难忘。且不说小时侯在家里撞破了头,在饭店曾被电击过,那一件件都历历在目,至今想起来还有些后怕。最近又发生了一件事,让我后悔不已。

  那是几周前的一个周末,我去姥姥家玩。傍晚时,姥姥在厨房里做饭,我自己在屋里玩。阳台上的香炉引起了我的注意,想学着大人们的样子把香点着,我拿起火柴,划了一下,“刷”的一声,火柴点着了,红红的火苗跳动着,让我觉得很兴奋,看着,看着,忽然觉得有些烫手,只见火苗顺着火柴头,沿着火柴杆,已经快烧到我的手了,我吓得猛地一甩,赶紧看我的手,还好,没什么大事。当我再抬起头来时,发现“灾难”发生了,我甩掉的火柴居然点燃了阳台的窗帘,并迅速地蔓延。我当时害怕极了,慌乱地喊着:“姥姥,姥姥,着火了!”姥姥听到喊声,匆忙从厨房里跑出来,把着了火的窗帘一把拽到地上,又赶紧端来一盆水浇在上面,随着浓浓的黑烟升起,一股难闻的气味弥漫了整间屋子。火终于被扑灭了,我当时都吓傻了,呆呆地望着地上,好半天才缓过神来。后来,我才发现姥姥的手被烧出了水泡。看着姥姥手上的水泡,我真想煽我自己。假如时光可以倒流,姥姥,请相信我,我一定不再玩火;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一定做您的乖孙子,不让您受到半点伤害。

  这次小意外,对我来说,是一次教训,由于自己一时的好奇,险些酿成大祸。我想我会记住这次教训,今后,无论在家里,还是在校园里,我都会时刻注意安全。希望同学们也都能时刻把安全记在心中,让安全伴我在校园,我把安全带回家,让我们健康、快乐地成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