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翠竹林_400字

翠竹林_400字

2009-06-07 来源:网络

  我家旁边有一片翠竹林,竹林中有一条小溪;竹林后,是一座小土坡,那是我和朋友们的天然乐园。

  竹林中,一根根亭亭玉立的竹子,遮住了阳光,空气十分清新,人走进竹林仿佛到了“凉爽世界”。阵阵“叮咚”的溪水声,伴随着风吹竹叶“沙沙”的声音,奏成了一曲美妙而又动听的歌。

  放暑假了,每天我都要到竹林去玩。

  每天早晨,当熹微的曙光照射在竹林上时,林子显得格外秀丽:小溪溅起的簇簇水花,在阳光下晶莹透亮;阵阵薄雾,似穿戴轻纱的仙女们在林中穿行。小山醒来了,打了几个哈欠,一阵凉风从浓荫深处吹来,露珠醒了,在草叶上一个劲儿眨巴亮晶晶的眼睛;鸟儿醒来了,蹦蹦跳跳地争着唱出黎明的第一支歌……

  一只刚刚在清澈的小溪中喝足了水的小麻雀,圆睁着宝石般的亮眼,吃惊地望着我,然后,伸展开有力的翅膀,飞出竹林。

  竹林还是我们的战场哩,我们在林内“打游击”,玩累了还可以在小溪里洗洗脸和脚。啊!多么舒畅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