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游半月湾_750字

游半月湾_750字

2009-06-07 来源:网络

  自从去年我们全家去北戴河后,大海的魅力便更加吸引我。今年暑假我还要看大海,妈妈答应了我的要求,带我坐轮船到山东长岛去玩,我高兴极了。

  经过一路颠簸,辗转来到长岛。长岛与山东半岛的蓬莱岛遥遥相对,四周被大海环绕着,是我国的海上要塞,也是避暑度假的游览胜地。

  半月湾在长岛东北部,紧依着大海,它是大岛一颗璀璨的明珠。我们一来到半月湾,真好像步入了仙境。一眼望去,映入眼帘的便是那浩瀚的大海,其间镶嵌着一弯晶莹透明的“弯月”,因此得名“半月湾”。

  蔚蓝的天空中飘浮着朵朵白云,金色的阳光把海水划出粼粼波光,就像天上的仙人撒落的一把碎金,使整个海面飞金跃银,白色的海鸥在空中追逐嬉戏放开洪亮的歌喉。它们时而在高空飞翔,时而在低空盘旋;时而轻轻擦过海面。银翅翻动,熠熠生光。一望无垠的大海,波浪一起一伏,一个浪头打来,溅起无数浪花,就像泡沫一样,海风一吹,溅得我满脸都是,真像下小雨舒服极了。远远望去,天水相连,湛蓝湛蓝的,只见轮船和轮船驶过海面时留下的银色飘带。

  当我踏上白色的“月牙”时,顿时感到满目生辉,脚下踩着的是“宝石”,是“翡翠”,是“珍珠”,是“玛瑙”,……细细看去却是色彩斑斓晶莹透明的鹅卵石,一个个都圆溜溜、亮晶晶。有洁白的,有土黄的,有雪青的,有淡紫的……五颜六色。大自然真是一位高明的画家,还在上边勾勒出栩栩如生的图画:有的像树木,有的像山水,有的像动物,千姿百态,妙趣横生!每个游客都会贪婪地寻找着大自然的杰作。当然我也毫不例外,精心挑选,尽管妈妈再三提醒“不能多带,我们拿不动”,但我还是贪心不已,爱不释手,拣了几十个回来。

  这次旅行,使我又一次领略了大海的风采。大海是那么开阔,大海蕴含着无穷的力量,大海给人类无私的奉献!大海啊,大海,我爱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