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失去_700字

失去_700字

2009-06-06 来源:本站原创

  我真的很难过,她,它,都曾经帮助过我但是都一一的走掉了,这到底是为什么,是我做的不够好,他们对我很失望,还是因为他们非常的满足,没有什么留恋的了,这些问题一直在我眼前绕道……

  小时候,奶奶总是在我身旁为我讲故事,我呢,则是在一旁津津有味的听着,那时我是多么的幸福!

  上了小学,我有了一些知识,会写很多的字了,就把小时候奶奶讲的故事都写在本子上,一边写,一边欣赏品读这生动有趣的故事,再一一讲给奶奶听,奶奶呢,也像我小时候那样津津有味的听着,仿佛回到了小时候。

  当然,陪我度过小学的不只是奶奶一个人,还有奶奶送我的一条小狗,非常的漂亮,每次在我无聊的时候都会在我身旁蹦蹦跳跳的,来逗我开心,那时的我更加的幸福!

  在我初中的时候,妈妈为了不打扰我学习,把狗狗送人了,我很难过,奶奶劝我说现在我最重要的是学习,最好是不要养一些小动物,会是我学习的时候分心的,听了奶奶的话,我收回了我快要留下来的眼泪,回到屋子里默默的学习了,但是心里还是想,等我学习生活结束了,狗狗会不会回来?它现在会想我吗?等等一大堆的问题。

  上初二了,放学之后,我回到家,看到奶奶在床上躺着,我问奶奶怎么了,她却说没事,我只好回到屋子里,但是越想越不对,奶奶怎么好端端的怎么会躺在床上,这使我身上一直发毛,我跑了出来,看见奶奶痛苦的样子,我哭着说:“奶奶,你真傻,为什么有病不说啊!”奶奶没有说话,我察觉到奶奶的神色越来越不对,然后急忙打了119,可是没有来得及,奶奶最终还是飞到天堂上了,我有是一阵难过,我放声大哭起来恨自己没有好好的为奶奶做什么事情那时的幸福一下子都灰飞烟灭了,幸福我已不再拥有,现在唯一的事情就是要好好的学习来感谢奶奶曾经对我的关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