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议论文 > 窗头的爱_550字

窗头的爱_550字

2009-06-06 来源:本站原创

  每当我看见一扇扇窗子,都会有一种说不出的亲切感,好像有人马上要将头从窗里伸出一样……

  这不,奶奶又像往常一样,伸出头来与我道别,说着那熟悉又温暖的话语:“路上小心上啊!遇到陌生人不要和他说话啊!到了家打个电话啊!”我真弄不明白,小时的我为何会厌恶这温暖的关照声呢?幸好我即时悔过……

  下2004年的第一场雪的时候,我像往常一样放学去看望奶奶。回家时,我与他们道别,便下楼去乘车回家。奶奶又将头探出,说着那段听得我耳朵已经起了老茧的话,烦死了。我轻声嘀咕道。接着,一个“奇思妙想”在我脑中闪过。对,就这么办……

  我知道奶奶的眼睛不大好。于是我默不作声假装没听见,加上当时我一身白,奶奶更发现不了我了。

  我无意间一回头,发现奶奶正双眉紧锁地一片寻找我的声音,接着便是撕心裂肺地呼喊我的小名,那声音充满了焦急,紧张,渴求……我感到爱的气息弥漫在我周围,我霎时醒悟,用吃奶的劲大声喊道:“奶奶,我在这里!”

  奶奶的脸像雨后天晴般笑开了花。我也情不自禁地笑了……奶奶又重复了那些话,我仿佛看见一只火炉在窗台上温暖我心。

  窗头的爱,让我在温暖中茁壮成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