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议论文 > 打开心窗_800字

打开心窗_800字

2009-06-06 来源:本站原创

  打开心窗,让风儿吹进来。怀念已逝的岁月,来也匆匆,去也匆匆,很久远,很臃肿。风轻轻地吹,吹过一道又一道山巅。春风的妩媚,渐渐漫入我的心田。冬太漫长了,沉浸于冬的记忆也很漫长,好像忘记了这个世界上还有春天。隐约地听到一句“沾衣欲湿杏花雨,吹面不寒杨柳风。”轻轻低吟的诗句迎来了春。是啊!春,吹开了尘封了一冬的心窗。让久旱的心灵受到甘霖般的滋润。你闻到了吗?春风里新翻的泥土的气息,夹杂着小草的鲜爽,野芳的淡淡清香和蒙蒙细雨的清甜。风儿好像好疯狂,把我的心吹得痒丝丝、颤巍巍的。我没有理由不在这令人激情难却的春风里放飞,随着那些翱翔于天空的翅膀,把那些零星的梦想和渺茫的憧憬,一起放飞于这片蔚蓝色的晴空……

  打开心窗,让阳光涌进来。睡眼在朦胧中苏醒,在苏醒中眺望远方。那雾气笼罩的窗外,山仿佛朗润起来了,水清亮起来了,太阳的脸红起来了……在阳光普照之下,打开心窗,抛开前尘,抛开沉郁,让自己的伤口在阳光的保护下化为乌有。听!细细地聆听,聆听阳光亲切的声音。在阳光普照下寻寻觅觅,感受燕儿的呢喃,鸟儿的啁啾,桃李的绯红,杨柳的青绿……天好蓝,风好柔,阳光孕育着一切美好,一切希望。让阳光涌进心房,看天空由幽暗转变为蔚蓝,由蔚蓝转变为红艳,由红艳转变为光芒……

  打开心窗,让歌声漫进来。春天的空气总那么清新,春天的歌声总那么动人。布谷鸟的急促、杜鹃的悠扬、黄鹂的婉转、叫天子的清越。充满志趣的童伶洗涤心灵的尘埃,染绿春季的梦想。听歌,听花开的旋律,静静地,春姑娘的舞步在伴随。花香淡淡,流泻着;歌声嘤嘤,蔓延着。让心灵变回纯白的年代,让眼眸继续清亮起来,让我们的思绪飘向充满歌声的未来……

  打开心窗,静静地聆听——歌声很悠扬

  打开心窗,静静地观赏——夕阳在流淌

  打开心窗,静静地沉醉——风儿在歌唱

  不管未来好不好,只想过曾经拥有,不要想结局怎样,只在乎打开心窗,尽情地感受大自然给予的温柔,在温柔里成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