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让我爱恨不得的人_650字

让我爱恨不得的人_650字

2009-06-06 来源:本站原创

  让我爱恨不得的人

  去年临近过年的时候,我去爷爷家玩,却见爷爷躺在床上,有气无力的叫着我的名字,说要我回家给爸爸说一声,他生病了,让爸爸到王小贵去拿什么树叶回来,好给他治病。我想说:爷爷你不要再这么愚昧了,生病了就要赶快看医生,再过两天耽误了病就不好治了。可我是他孙女,他总认为我年龄小,不懂事。唉,我看我还是回家叫爸爸去好了,省得爸爸来后他再告状说我不听话。

  爸爸来时很生气,一副怒气冲冲的样子。我知道爸爸是生爷爷的气,因为爷爷怕花钱,把病一拖再拖,一不舒服就自己扛着。

  听奶奶说,爷爷已经有好多天吃不下饭了。我们当天就把爷爷送到了乡医院,但输了几天液仍不见好转,爸爸觉得事情不大对劲,就找来车把爷爷送到了县人民医院。住院那天,爸爸为爷爷做了全身检查。爷爷人老了,不能检查,这不,一检查就一堆病,什么:多发性胆囊结石,肝腹水……但目前能治好的也只有肠梗堵,把爷爷的肠梗堵治好后,爷爷的主治医生周医生说:“抽一次水看看,如果隔两天不涨了,就再住两天院观察一下,如果抽完还涨,那你们就回家吧!”我听完了,疑惑的朝爸爸望了一眼,爸爸便把我叫到外面,把一切都告诉了我,还特别交代:不能让爷爷知道。

  过了两天,我们回来了。爷爷还是天天到村里的卫生院输液,但人却是慢慢地瘦下来了,瘦骨嶙峋的,任谁看了都难受。我们心里都清楚爷爷得的是什么病,可是只有爷爷不知道,他现在已经承受不了这个打击了!

  我爱我的爷爷,也恨我的爷爷。不过,幸运的是在爷爷人生的最后旅程中有我陪他走过。

  爷爷啊!我“恨”你,好“恨”你啊!但面对一个让我既爱不得,又恨不得人,我又能说些什么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