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爷爷_450字

我的爷爷_450字

2009-06-06 来源:本站原创

  我的爷爷快八十岁了,个子不高,有点驼背;他的头发花白,眉毛又长又浓,手脚很粗糙,牙齿掉了许多,安上了一口假牙。

  爷爷是农村人,三岁就没了父母,十几岁给别人家打长工,十五岁那年被东家派到崂山,给日本人挖山洞,受尽了苦难。

  爷爷很勤快,干活也很利索。每次吃完饭他都抢着要洗碗,可是我们怕累着他,哪能让他给我们洗碗呢?!

  爷爷身体很健康,他每天早晨、上午、下午都去锻炼,在健身器上锻炼时连六十岁的人都自叹不如,自从我们把他接来以后他连感冒都没得过。

  爷爷很喜欢聊天,不管认识不认识他都聊。我以为爷爷只和老人聊天,但是我错了,有一次我看见爷爷正在和一群小孩说话。爷爷很关心我的学习,只要我一走神,爷爷便会在一旁提醒我好好学习,将来考个好成绩,不要向他一样,一个字也不认识。

  由于以前家里穷,没钱上学,爷爷不识字。知道爷爷不识字以后,我决定教爷爷写字。我先教爷爷写他的名字,爷爷一笔一划的写了出来,虽然写的不怎么样,但是对爷爷来说已经很不错了。看见爷爷写会自己的名字后高兴的样子,我心里比吃了蜜还甜。

  在此我衷心的祝愿爷爷幸福健康、快乐长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