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世上还有爸爸好_300字

世上还有爸爸好_300字

2009-06-06 来源:本站原创

  你们一定会觉得我有点毛病呢,妈妈生我却觉得爸爸好,可我不这样认为。

  谁都说世上只有妈妈好,世界上还有爸爸好。

  就拿去年的事情来说吧。记得那是一个暑假,我因为和小伙伴玩跳绳中了暑。那时侯我头昏目眩,晕倒在地。爸爸从地里回来,看见我晕倒在地上,把锄头丢到一边,背上我就往医院跑。在路上,我在昏迷中感觉到爸爸的背都湿透了,好象还在流泪。而我在心里流泪,我心里想着,爸爸,你别背了,我自己下来走。

  不一会儿到了医院,医生和护士说我中暑太严重需要住院三天,我感觉到三天之内爸爸没有离开过我的病床。当我起来之后,爸爸亲切地问我:“头疼不疼,心里闷不闷?”我说不闷,爸爸脸上才有了笑容。

  啊,我的爸爸是多么慈爱。世上也太不公平了,不仅妈妈好,还有爸爸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