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朋友的作文 > 我的朋友_250字

我的朋友_250字

2009-06-06 来源:本站原创

  我很敬佩一个人,他就是我的朋友李磊,说起他,有很多优点值得我去学习。

  他是一个助人为乐,待人礼貌的少年。他身体好,学习好,品德更好。很少说话,选如过很多次三好学生。

  我脚扭伤后,我们的教室在二楼,他就扶我上楼梯。俗话说:在家靠亲人,在外靠朋友。没错,我很羡慕他那助人为乐的精神。他还很勤奋,一次老师把作业布置完,下课后,他没出去玩,作业写完了,才出去玩的。

  在美术课上我忘带彩纸,他借给了我。我很高兴,他一次一次的帮助我,我也要伸出手去帮助他,让我们永远成为好朋友,让我们彼此去体会。

  他助人为乐的精神,值得我去学习。我有这样的朋友,我感到骄傲,也很自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