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难忘的作文 > 难忘的作文大全 > 难忘的那一片红_350字

难忘的那一片红_350字

2009-06-06 来源:本站原创

  秋风吹来……那一片枯萎的红枫叶勾起我那美好的回忆,又想起了那纯真的友谊,和他在一起的快乐时光。

  时光飞逝,当我再次想起那红枫叶和他时,他的面容已经在我脑中模糊……我现在以不知道他身处何方,是否过得和以前一样快乐,但我永远都忘不了我和他的约定。记忆的大门迅速打开,记得在外婆家的那片红枫林里,我和他曾经有一个天真的约定:有生之年,我们永远在一起……我在那红枫林中有着数不清的快乐,我们经常在那儿数星星、看而出,还在那儿留下美好的回忆。

  事情是这样发生的:他那父母因为一件小事而吵架,拉着他去了杭州,在零走前留下一片红枫叶,哭着走了。

  我踏步走在红枫林里,突然枫叶从树上落了下来,我看着枫叶,难忘的那一片红,我笑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