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十二岁的我_500字

十二岁的我_500字

2009-06-06 来源:本站原创

  当12根彩色的蜡烛在我眼前点燃时,我默默许下美好的愿望:当一位优秀的播音员。回忆11岁的365个日日夜夜,我发现似乎我这只雏鹰的羽毛丰满了;我这棵小树的年轮又添了一圈。

  12岁的我,不愿意像风筝那样,按他人意图升降。喜欢表现自我,“自信,勇敢,表现”是我漫漫人生路上的几个永远的词语。正是这几个词使我成为了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正是这几个词,时我在众人中表现突出,使我神采飞扬。

  那是一堂语文课,陈老师让我们读作文,原本以为自己的作文只像一只小蚂蚁,被人踩在脚底下,超越我的人有许许多多。因此而不敢上讲台读出我的作文。“写得真好,太棒了!想象太丰富了!”这一句句称赞别的同学的作文的话不断映入我的脑海里,使我更加没有勇气上去读了。“还有谁呀?”陈老师的一句话似乎像是钩魂曲一样,把我从黑暗的胆怯中拉了上来。“我来读。”这句话似乎不像是从我的口中说一样,只好上讲台读了,读完以后,意想不到的是同学们都鼓起了雷鸣般的掌声,我的作文得到了老师和同学的认可和称赞,真是不可思议。就是这样,胆怯的我变成了一个爱表现的好学生。这件事令我在人生路上又留下了一个深深的脚印。

  让我们都做个顽强、自信的学生,用我们的真诚,走完灿烂的人生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