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一个懒惰的人_700字

一个懒惰的人_700字

2009-06-06 来源:本站原创

  我们班有四大天王,他们都是一些非常懒惰的人,成天不做作业,上课还要吵闹玩耍,成绩都是须努力。其中有一个女孩子,身材不高,样子倒比较漂亮,只是鼻子上面有一条疤。她叫婷婷。

  她这个人一天到晚只知道玩,不知道做作业。

  有一次,她在补做作业。她拿着笔坐在座位上,眼睛不停地向着四周看。突然,我看到她脸上露出了笑容,眼睛盯住了一处地方,一动也不动了。我顺着她的眼睛看过去,原来她在看一些学生在窗外跳皮筋。她也在想去玩。只是因为老师指定了一个同学在监督她完成作业,所以,她没有办法溜出去玩了。

  这时,那个负责教她的学生又在催她做作业了。她只得拿起笔又写了起来。可是,她只写了两个字就又抬起头看看那个同学。她看到那个同学这时不在看她,和旁边的同学说起了话。她又开起了小差来了。那个同学与人说了一会儿话又向她看了看,看到她不在做作业就又催她快做……就这样她做了半个多小时才做好了一道题目。旁边的同学催一催,她才做一做,然而,她还有许多题目不会做,就等旁边的人教她,这样一来,她做得更加慢了。因为她每写一个括号,每一个数字都要问旁边的同学。旁边的同学被问得火冒三丈就说:“你自己做呀,不要什么都问人!要动动脑筋。”她就停止不做了。那个人只好做给她看。她才又做了起来。做了一会儿以后,不知道怎么搞的,她又停了下来。我走过去看,原来她又在看别人玩了。那个人看到了就对她说:“婷婷,不要停停,要动动!快做!”旁边的同学盯住了她,她才又动手做了起来。整个一个午休的时间,她才完成了一项作业。

  做好了这项作业,她就叫旁边的人帮助她去交。而她自己却不管其他少做的作业又趁机跑出动玩了。

  唉,她这个人真是够懒惰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