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他真是一个“爱管闲事”的人_600字

他真是一个“爱管闲事”的人_600字

2009-06-06 来源:本站原创

  我的爸爸脸上有两个小酒窝,可是不怎么爱笑。整天板着脸,特别严肃。可后来我发现爸爸竟会变脸。而且一点儿也不亚于变脸魔术中的演员。

  一次,爸爸的同学来我家,这是爸爸脸上泛着红润的光,像刚出生的太阳,那样子神采奕奕,似乎有谈不尽的话。当他们谈到小时一起出去玩时,爸爸脸上显现出两个小酒窝;当他们他到小时饮玩耍被训时,爸爸开怀大笑。像是回到了小时候的情景,当他们谈到现在已经三十多岁时,爸爸脸上有些失落,似乎特别向往儿时生活。这时我发现爸爸的脸色竟一时间变换了好几种,像天空中变化多端的云一般。

  于是我便暗暗观察起了爸爸的脸。

  那时正月初起的晚上,突然,门铃响了,爸爸连忙开门,可门一开,爸爸愣住了。原来这人是今天的值班人员,可他为了出去旅游,不但没值班,连假都没有请。今天来是找爸爸原谅的。这时爸爸的脸色很严肃,两腮气鼓鼓的,而且脸上出现了几道深深的皱纹,真有点暴风雨来临的味道。我惊呆了。

  还有一次,我们一家趁周末出去玩,可遇见了一件不高兴的事:一个残疾小姑娘有十来岁。穿遮褴偻的衣服吃力的往前走,以便乞讨,一边呻吟。这时爸爸脸色像乌云挡住了太阳一般,他一动不动的盯着小姑娘拿乞求的眼睛,脸上充满了同情、怜爱。

  这时爸爸从口袋里掏出了一元钱,小心翼翼的放在那粗糙的破碗中,以女孩连忙给爸爸吃力的磕了个头。这时爸爸两腮的肌肉抽动了一下,头上出现了几道皱纹,像是又添了几块乌云。

  这就是我会变脸的爸爸,他是不很有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