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一首歌有感_600字

一首歌有感_600字

2009-06-06 来源:本站原创

  “我有一个好爸爸,爸爸,爸爸,好爸爸……”每当我听到这首歌时,我都为自己的好爸爸感到自豪。今天,当我在电视里看到剧中的小女孩为她有一个为了她一双雨鞋而牺牲的爸爸唱起此歌时,我又回忆起了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不仅仅是一个工作狂,还对我的学习十分负责。记得有一天晚上,窗外寒风怒号,震得玻璃噼叭直响,爸爸担心我害怕,于是坐在我的身旁,陪我做作业。我刚做完了作业,正准备叫爸爸给我签个字。忽然,爸爸的手机响了起来,说单位有事。只见爸爸飞快地冲向房门,边穿鞋边往外走,我赶紧叫住爸爸,让他先帮我签个字。可是爸爸却像有“一刻不能容迟”的事一样,说:“回来再签吧”。我失望地关上房门,却看到爸爸的大衣还挂在门边,这么冷的天,爸爸连大衣都顾不上穿……,我的眼睛模糊了。

  那天晚上,我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觉。时而想起明早被老师罚站的情景,时而想起爸爸在办公室里埋头工作的样子……

  时间悄悄地过去了,不知不觉天已大亮。我赶紧起床,发现爸爸还没有回来。没办法签字了,我只好冒着缤纷雪雨,好不容易来到学校。坐在教室里,我的心怦怦直跳,祈祷着老师今天不用检查作业了。可是,我始终没有如愿,老师还是开始检查作业了,我和几个没签字的同学被叫上了讲台。此时此刻,我多么希望“救星”能从天而降啊!忽然,一个庞大的身影从我眼前晃过,是爸爸。爸爸把老师叫到了门外,替我解释了起来。

  我偷偷地瞧了瞧爸爸那湿漉漉的额头,眼睛再一次模糊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