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们这群女孩_450字

我们这群女孩_450字

2009-06-06 来源:本站原创

  我们这群女孩,开朗快乐,像秋风一样洒脱。

  瞧,那不就是我们吗:“小眼睛”王婧怡,“小头发”郑烁,“小睫毛”马洁,“小耳朵”魏雨辰,我呢,叫“小牙齿”。

  书法课上,我们争先恐后的举手发言,下课了,我们像风一样卷出来,作游戏,吃东西。

  有一次,我提议:我们每人起一个面部器官的外号吧。于是我们都在埋头想着,忽然,我大叫一声:“我想出来了,就叫‘小牙齿’吧。”王婧怡嚷到:“那我叫小眼睛。”接着,马洁的“小睫毛”和魏雨辰的“小耳朵”也想出来了,就差郑烁了,我们都在帮她想着,我开玩笑说:“还不如叫‘小头发呢’。”她们大笑起来,“小头发”也诞生了。

  于是下了课便有了这样的对话:

  “小眼睛,去踢毽子啊”这是“小头发”的声音。

  “小牙齿,有什么好吃的么?”不知道哪个馋猫又在叫我了。

  “小睫毛,快来呀,有你喜欢的糖果。”

  “来了来了,小耳朵。”

  “小头发,这里有你的同胞哎。”我大声叫着,她们闻讯赶来,原来是我在地下发现了一根“小头发”,真是让她们虚惊一场。

  我们这群女孩,这群快乐的女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