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状物作文 > 游鸟语林_450字

游鸟语林_450字

2009-06-05 来源:网络

  星期天,爸爸妈妈带我来到东湖旁的鸟语林。它位于全国著名的东湖风景区,是全国唯一的集鸟类观赏、鸟艺表演、驯兽繁殖、科普教育为一体的大型主题公园。园中展示的鸟类有200多个品种8000余只,其中有国家一、二级保护鸟类绿孔雀、丹顶鹤、红腹角雉、白锦鸡等,还有国外的金刚鹦鹉、黑天鹅、非洲鹈鹕、火烈鸟等珍稀鸟类。

  鸟语林中的孔雀真多呀!分白色和绿色两种,最美丽的要数绿孔雀,它的体羽呈翠莹莹的蓝绿色,后背闪着紫红色的光泽。头顶有一簇直立的羽毛冠。尾上的羽毛有紫、蓝、黄、红色构成。他们昂着头,挺着胸,拖着美丽的长尾巴,在林中漫步,只要有人靠近他们,他们就抖动羽毛,展开尾巴,炫耀自己的美丽。

  鸟语林中的斗鸡表演把我吸引了过去。参赛的斗鸡分成红队和绿队,分别站在赛台两边。他们低着头,瞪着眼,一副跃跃欲试的样子。比赛开始了,绿队首先扑向红队,红队也飞起来去啄绿队,它们脖子的毛都竖起来了,翅膀不停的扇动着,尖尖的嘴巴和锋利的脚爪不住的在对方的身上啄和抓着。经过几个回合的应战,最后绿队获得了胜利。

  多么可爱的鸟儿们呀!我们给了它们好的生活环境,它们给我们带来了无穷的欢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