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状物作文 > 学校的小广场_450字

学校的小广场_450字

2009-06-05 来源:网络

  我们学校新建了一个小广场,非常美丽。

  早晨,一走进校园,就会闻到一阵阵淡淡的清香,这是从哪儿发出的?哦!那就是我们广场上的花坛。两个酒杯形的花坛放在广场的两边,就像两个威武的小战士。里面放着一盆盆香气扑鼻的花,它们全都开放着,在阳光的映照下,就像一个个俊俏的小姑娘带上了金灿灿的珠宝。中午的时候,一只只小蜜蜂“嗡嗡嗡……”地飞来了,这些勤劳的小伙伴,采走了香的粉,酿出了甜的蜜。

  广场的地面上铺着一块块五颜六色的街砖,远看像是铺着的一层花地毯。听老师说,这儿是我们同学们的大舞台,我们将要在这儿举行活动,同学们可以在上面大显身手呢!我们听了,个个跃跃欲试。

  石桌和石凳像害羞似的“躲”在广场的两边,光滑的大理石桌面,看上去舒服极了,我们还可以在这儿休息,下棋……多么的惬意,自在啊!

  彩旗迎风招展;四个灯柱,像巨人高高耸立着;一块块铜牌在天桥上闪闪发光……把我们的学校打扮得多姿多彩。

  多么美丽的小广场啊!我为能在这样的校园里学习感到骄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