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状物作文 > 春天在哪里_450字

春天在哪里_450字

2009-06-05 来源:网络

  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我是个寻找春天足迹的小天使。啦啦啦!啦啦啦!让我这位春之天使带着你们来寻找春天鸟语花香的足迹。

  我穿过走廊,走过教室,跨过泥路,来到了学校的后山。呀!是什么有如此芬芳的花香,我贪搂的吸着清晨的第一阵花香。举目眺望,远处一大片粉红粉红的,仿佛东方出晓的彩云,给人间洒下了第一道温暖的阳光。我走近一看,啊!原来是桃花姐姐正在含苞欲放,她开得如此娇艳大方,粉红的花瓣,加上金黄的花蕊,在绿叶的衬托下,像夏天美丽的荷花。在春风的吹动中,桃花隐隐约约在向我微笑,告诉我春天的到来。几个还未开放的花苞上白下黑,花瓣紧闭着,多么像含羞的小姑娘。

  我站在桃花林中大喊一声。突然,一串串“鞭炮”吸引了我的目光,我一跨箭步走了过去,哦!原来是一串红仙子。他一看见我,脸就红的比苹果还红几分,只伸了一条小黄手。听说一串红仙子的小黄手跟蜜蜂姑娘相处的很好。

  春天的大自然百花争艳,春天的大自然生机勃勃,来吧!同学们,趁这美好的时光,为生活添上一道彩虹,为春天增添一份欢笑。

  春天就在这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