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风景的作文 > 风景这边独好_550字

风景这边独好_550字

2009-06-05 来源:网络

  五月的一天,春光明媚,和风拂面,我怀着既高兴又急切的心情与爸爸结伴前往久负盛名的东湖风景区,饱览了大自然的旖旎风光和古楚城的雄伟气势。那里的一景一色、一花一草无不使我留恋忘返。

  走进磨山公园,首先印入眼帘的是“疑是银河落九天”的人造瀑布。瀑布高约80米,宽约40米,它那一泻千里,逝不可挡的壮观景象给人以振奋、自强、拼搏的力量。游人们的一声声惊叹和喝彩是对它最好的赞许。

  进入楚城,东面是仿古楚室和古楚君王“附尸除奸”、“重病出征”、“坚守晚节”的典故景观。楚室建造独特,曲径通幽,古香古色的各类商品琳琅满目,好奇的游客们入室后,仿佛真的做了一回“古代人”。典故景观给我留下的印象最深刻。一代又一代先人,为了富国强民,置个人的生死与不顾,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浩然气概激励着后人顽强拼搏,开拓进取。

  最后游览的是东湖极景——楚天台。这里地势险要,草木葱茏;视野开阔,景色宜人。尤其是楚天台表演厅摆放的一尊尊大小不一的编钟,不仅造型别致、精美,而且音质高亢、激昂,给人以强烈震撼。一曲《橘颂》好象将听众带入远古宫廷,优美的曲调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荆楚大地人杰地灵。凡来东湖游览的人们,无不为她的自然风光与人文景观和谐相伴而称奇;无不为她水天相接,山水相依的仙景而叫绝。我作为一名荆楚大地的子孙,无比自豪和骄傲地说——风景这边独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