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状物作文 > 游万春园_800字

游万春园_800字

2009-06-05 来源:网络

  今天,老师带领我们游览了位于广门乡的万春园。

  跨进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由无数盆菊花装饰成的小花坛。

  远远望去,五彩缤纷,绚丽多姿:白色的、黄色的、红色的、紫色的……它们在微风中喷吐着醉人的芬芳,引来无数蝴蝶翩翩起舞,招来蜜蜂嗡嗡欢唱。

  绕过花坛,就看见一条红砖铺成的走廊。走在上面,发出咯吱咯吱的响声,就像一首欢快动听的乡间小曲。走廊上架着葡萄架,小手般的葡萄藤紧紧地抓住架子,慢慢地向架顶延伸。架顶上挂着十来个火红的大灯笼。微风吹来,它们轻轻地摇晃着,仿佛在说:“啊!万春园的景色可真美!”走廊上摆了一长串鲜艳的菊花,像在开花展似的:有的是花骨朵儿,显得柔弱、娇嫩;有的刚展开两三片花瓣,显得秀气、斯文;有的已经怒放了,露出嫩黄的花蕊,显得尊贵、典雅。真是有朵比一朵美,一朵比一朵艳,一朵比一朵有姿态。

  穿过走廊,就到了水族馆。水族馆里有各种各样逗人喜爱的淡水鱼。最令我难忘的要数银皮球、金玛丽和食人鲳3种鱼了。先给你介绍一下银皮球吧,它全身上下都是银色的,肚皮圆滚滚的,活像一只小皮球;眼睛很大,但不突出来,尾和稽都很薄,如轻纱一般。别看它长得笨,游动起来可轻快灵活了:能一上一下地游,能把身子翻过来快速地游,还能一边游一边翻跟头。当然,文静美丽的金玛丽也值得一看:它全身覆盖着橘黄色的鳞片,像金子一般,金玛丽的名字就是由此得来的。它游得很慢,游的时候火红的鳍轻轻闪动,好象彩绸在飞扬,可爱极了。凶猛的小型食人鲳更是引人注目:它们身上长满了各色的彩鳞,构成了许多种美丽的线条,看起来很可爱。别瞧它那秀气的样子,其实可凶猛了。听说30条食人鲳1分钟就能把1头牛啃成一堆骨头!

  走出水族馆,一座八角楼像从天而降一般出现在眼前,沿着瓷砖铺的阶梯登上楼顶,从顶层向下看,万春园的景色尽收眼底:鲜艳的菊花五彩缤纷,高大的果树翠绿欲滴,碧绿的湖水清澈见底……真是美不胜收。

  万春园的景色真美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