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状物作文 > 新型眼镜_450字

新型眼镜_450字

2009-06-05 来源:网络

  视力不好,就得戴眼镜。可盐井虽然让人看清了东西,却也给人带来了不少麻烦。比如我们的单老师,上课时常常要用手托住从鼻梁上滑下来的眼镜。那些近视的同学视力下降了,又得重配一副眼镜,真是既劳神又费钱。我想,如果发明一种新型眼镜该多好啊!

  这种新型眼睛镜片和镜架比较特殊。这种眼镜不用时是平光镜。要用时只需在镜片上贴上和视力度数相适应的镜片纸就可以了。这种纸透明无色(如果需要变色就贴变色的),装卸十分简单。安装时只要在镜片上滴一滴专用胶水就行了。当视力度数上升或下降时,只要再滴上一滴稀释液,旧镜片纸便自动脱落,再安上新的镜片纸,这就成了一副度数不同的新眼镜了。这种眼镜的鼻托处用一种似泥的填充物制成,能完全吻合你的鼻梁,既柔软又牢固。有了它,你就不用担心眼镜会滑下来了,当然也不必老用手去托啦。

  除此之外,这种新型眼镜还有保健功能。当你的眼睛因为劳累而酸痛时,可以打开安在眼镜架上的开关,正好压在睛明穴上的两只小脚便开始振动起来。这时你只要闭上眼睛,在短短的几分钟内就会收到清脑、明目的双重功效。

  我相信,只要你一戴上这种眼镜,保准不想摘下来。怎么样,买一副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