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状物作文 > 我爱秋天的田野_550字

我爱秋天的田野_550字

2009-06-05 来源:网络

  秋天的田野一片金黄,秋天的人们更加欢畅。

  秋天,当你走进田野齐腰高的一片大豆田里,就会看见豆秧黑里透黄,豆荚足有二寸来长。打开豆荚,七八颗金黄色的豆粒发粗淡淡的光,好象几个可爱的小宝宝安静地躺在温暖的床上,它们似乎等待着农民伯伯来把他们抱回家,去享受那无尽的爱。

  谷子更是惹人喜爱,金黄色的叶子,金黄色的谷穗,就连茎也是金黄色的。微风吹过,它那沉甸甸的果实像是在向你点头问好,叶子发出沙沙的响声,仿佛在说悄悄话。

  一片火红的高粱骄傲地昂起头,好象是喝醉了酒,涨红了脸,它那硕大的样子随风摆动,像是对人们招手致意,又像是在向人们炫耀自己的丰硕果实。

  今年产量最高的要数玉米了。整个田野被它占去了五分之四,可谓是“称王称霸”了。一个棒子足有一尺长,剥开叶一看,那金黄色的玉米粒一排排整整齐齐,看样子能打半斤粮。俗话说:“三春不如一秋忙。”整个田野人欢马叫,大鞭子甩地“啪,啪”响。谷子地里收割正忙,瞧,这位老爷爷手里拿着镰刀,只见他技术熟练地一挥手,一捆谷子便神奇地躺在地上,不过是一袋烟的工夫,密不透风的谷林百年出现几条道儿。那儿走来一群少先队员,看他们认真的样子,一会儿低头拾谷穗,一会儿低头捡豆荚,一定是互相比着劲儿,看谁的篮子里的粮食多……

  我爱这金秋的季节,更爱这秋天的田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