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状物作文 > 我爱秋天_500字

我爱秋天_500字

2009-06-05 来源:网络

  我爱秋天,因为秋天来了!

  山林为了欢迎秋姑娘的到来,特意把自己打扮的五颜六色,把山间小路也铺上了叶子,让山林都充满了蒲公英。山林间的小溪为了欢迎秋姑娘把自己洗得一尘不染。山林的叶子一片红、一片绿、一片黄、一片紫-------为什么把这染成这样,原来是为了欢迎秋姑娘呀!游人们情不自禁地来到山林里,捧一口清泉,是那么清凉甘甜;赏一簇桂花,是那么幽香美丽;听一阵秋风,是那么让人陶醉。

  石榴树上夏天那幽幽的绿叶已像被火蒸过的地瓜。那一个个可爱的石榴笑开了嘴,露出了水晶般的果实。

  果园里那可是热闹非凡,大家为了欢迎秋姑娘的到来,正在举行“时装”比赛呢!第一个出场的是苹果妹妹,她换上了绿色的裙子,换上了火红的百折裙,上面绣着金黄的小花,头上戴着个碧绿的帽子。下面一位是桂花姑娘,她穿着一身金黄的裙子,脸上红彤彤的,还喷上了那一阵幽香幽香的香水,让整个舞台都充满了幽香的气息-----

  她知道万物在夏天过得十分的热,所以带来北风先生前来为我们消热。葡萄消了热,变回了原来的紫色,对着秋姑娘笑开了嘴。柿子受了北风,一时还缓不过来,小脸冻得通红,挂在枝头就象元宵节时那灯火辉煌五光十色的场景,异常美丽。

  秋姑娘要走了,冬哥哥要来了,大家都依依不舍,真盼望明年的秋天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