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状物作文 > 20年以后的家具_450字

20年以后的家具_450字

2009-06-05 来源:网络

  你知道20年以后的家具是什么样子的吗?你一定不知道,我是个小小的预言家,我可以知道20年以后的家具是什么样子的,你不信,就让我来告诉你吧。20年以后的家具别致而漂亮,它具有很多神奇的魔力。

  那时候的家具有很多很多,如:魔法沙发、神奇电视、多功能靠椅……多得数不清,它们功能也与现在的家具不一样,非常奇特,用起来特别方便。

  我来给你说说魔法花瓶吧!它可以分辨出这个花瓶可不可以装这朵花,浇的水是不是太多了,花瓶的外表还有一个显示器,它可以显示出春、夏、秋、冬花瓶应该往哪儿放,一天要给花浇多少次水,现在花儿是不是缺水。花瓶美丽而豪华,它是用金子做的,上面镶着各种各样的宝石和珍珠,在花瓶上的图案中,刻得最精美的就是那两条生龙活虎的金龙了,它们被雕的栩栩如生。还有水晶鱼缸,它共有三层。最低层是专门放可以爬行的海鲜,第二层是专门放跳的又远又高的鱼类,以免让鱼跳出去,最高层是放小鱼的。看着鱼儿们在水中拍着欢乐的水花,看着螃蟹在水底爬来爬去,我也希望变成一条鱼,陪着它们在水底快活的度过每一天。

  这样的家具非常不错吧?你需要吗?真的需要,那就等20年以后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