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状物作文 > 家乡的变化_500字

家乡的变化_500字

2009-06-05 来源:网络

  “变了!的的确确变了!”我走在上学的路上,看着周围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不禁脱口而出。

  原来的路本来就不宽,小商小贩还在两边摆摊设点,占便道,侵马路这样一来,行人、车辆被挤到马路中间,碰撞、堵塞,时有发生,一不小心就会摔倒,碰上雨天,行人可倒霉了,有时一脚踩进水洼里拔不出来。

  现在可跟以前不一样了。路面扩宽了,非常平坦,用围栏隔出了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和便道,商贩都集中到了农贸市场,侵占马路的现象少了。车、人各行其道,互不妨碍。现在,我喜欢在路边漫步,因为每天清晨都有人打扫街道,路面十分干净,垃圾也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个美丽的大花坛,花香沁人心脾。马路上的夜景才叫迷人呢。一排排整齐的灯柱挺立在道路两边,灯光明亮,霓虹闪烁。

  以前房子低矮破旧,饱经风霜,而且有损于市容市貌。人们都不敢靠近,不定什么时候倒塌下来。可现在一座座崭新、气派的高楼大厦矗立在街道两旁,使城市充满了现代化的气息。

  过去人们出门不是靠三轮车就得迈开双腿走路。现如今,公交网四通八达,出租车抬手即停,私家轿车穿梭来往,人们出门办事越来越方便了。

  我上学放学短短的一段路上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真让我惊讶!它说明我们的祖国也在发生着巨大的变化。我相信,我们的生活会更美好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