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写景作文 > 暖冬_650字

暖冬_650字

2009-06-04 来源:网络

  小时候,我总喜欢雪天,喜欢那晶莹的六角雪花。把手伸出窗外,看着那雪精灵落下,在手心里慢慢融化。

  记得有一年的冬天,雪像柳絮、像鹅毛,漫天飞舞着,铺天盖地。

  虽然算不上大雪,但连着下了一两天,世界已是银装素裹!本已光秃秃的树披上了雪白的新衣,变得更加的美丽,静静地立在路旁。到处有着大大小小的脚印,像一串串在雪地中开放的花儿。公路也被白雪覆盖着,那车轮轧出的痕迹,才能找到路在哪里。美丽的雪花装点着周围的一切,简直是天堂般的世界!

  美丽的白雪让世界变得圣洁,但却给这世上的生灵带来了威胁。窗外的围墙上站着几只麻雀在叽叽喳喳地叫着。一切可吃的东西都给隐藏了,这些麻雀正为食物着急呢!

  马路边,一个穿着棉袄的小女孩吸引了我的目光。她正在用脚清理着脚下的一块雪,然后,她把手中的塑料袋里的面包屑都撒向了地上,然后朝着麻雀招手,叫它们来吃。我不由得笑她:“你这样麻雀敢来吃吗?”这时候,小女孩的妈妈走到她身旁,提醒她说:“麻雀很怕人的,你要躲开它们才行,这样小麻雀才愿意飞来吃东西。”小女孩听了之后,赶紧躲在了街的拐角处,一双好奇的眼睛盯着那些食物。不一会儿,一只麻雀小心的落了下来,发现的面包屑,便连忙唧唧喳喳地叫起来,麻雀们成群结队地飞了下来,嘴巴一啄一啄地吃那地上的食物,小女孩也高兴地笑了。一阵寒风吹过,麻雀们纷纷飞开,留下一些梅花般的脚印,我却不觉得寒冷,反而这一幕带来的一些温暖。

  这冬天独有的飘舞着的雪精灵,美丽了世界,也净化了人的心灵!好一个漫天飞雪的冬天,好一个充满爱的冬天。

  那年的冬天好温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