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景作文 > 秋的多面体_650字

秋的多面体_650字

2009-06-04 来源:网络

  许多人认为春是欣欣向荣万物复苏的季节,夏是一个活跃的少年,朝气蓬勃,冬天也被人们喻为“白色极乐世界”,虽然寒冷,但是喜气洋洋,内心暖烘烘的。而秋,古今中外,许多人都认为它是“悲凉的使者”,我,却不同。

  我认为秋是一个多面体。

  秋,不冷不热,是最理解人们的,我这只流浪狗,独自从家乡跑了出来,以前总是在这个季节玩的最欢,在地下追着被风卷起的树叶乱跑,有时摔了一跤,弄得满脸的泥,也是乐此不疲。

  我是一颗秋天下的树。在我看来,秋是善良的,帮我剪头发,并把我这些枯枝败叶吹走,给我制造一个洁净的环境。有时秋还会和我玩游戏,跟我握手拍拍我的肩。我是果树,秋天来了,告诉我我的孩子已经长大成人,是时候让他们出去闯荡了,秋风把我的孩子们的气味传遍大地,让人们抚养我的孩子。

  我是秋景下的一片土地,因为多雨我更加强壮。人们对我的饮用水的供应也不担心了。秋天也为我送来了更多更美味的食物,有时也会为我搔搔痒,帮我把身上的杂志清除干净,所以我认为它是讲义气的。

  我是一只小鸟,是一只受了伤的小鸟。因为伤,所以我找不到需要的食物,只能在这坐以待毙。但是秋救了我,给我盖被子,给我送食物。我康复了,秋就把我送上天空,让我和它一起飞翔,让我承载着对秋的感念飞向远方。

  我是菊,是秋给了我生命力,展现我的魅力。虽然我和春夏冬的孩子一样娇艳美丽,但我知道平平淡淡才是真,就像我的母亲一样,虚心认真。

  我是雨,在秋天的鼓励下来到了大地,连绵的我成了秋季的独特风景,灌溉植物,我让秋更清新,让秋更洁净。

  春夏秋冬各有特色,但是春夏冬过于单调,但秋不是,它是无穷的多面体。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