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状物作文 > 我的小台灯_450字

我的小台灯_450字

2009-06-03 来源:网络

  我有一个精致的小台灯,是爸爸作为生日礼物买给我的。它放在我的书桌上。

  它那菱形的玻璃台座,每边长10厘米左右、厚约5厘米。透过玻璃,可以看到里边有形态各异的动物:大象卷起了长长的鼻子,两根象牙并排向前呲着,仿佛正在向嘴边送食物;丹顶鹤正在水边散步,它的脚下似乎还有浪花在滚动,水中还有稀疏的几根小草;兔子正在吃萝卜,它“手”里摸着萝卜的绿叶,眼睛明亮得像红宝石一样;熊猫虽然没拿什么,可是一个小朋友正在用嫩竹喂它。此外,还有铁塔、凉亭……真令人目不暇接。在它们的后面还装着两面镜子,把各种动物映在上面,活像一个万花筒。

  台柱高10厘米还多些,也是菱形,每边长约3厘米,镶在台座的正中。在台柱里,两只小麻雀正在飞行,一棵大树上还落着只鹦鹉,一只孔雀正在开屏,还有一些花朵在它的旁边。台柱中间也有镜子,电线就是从镜子后面穿过的。再往上就是灯泡、灯罩了。灯罩是淡绿色的,一打开灯,一些剪纸就映照出来了,十分好看。

  就在这淡黄的灯光下,我做习题,写作文,背外语单词……时时学文化,天天有收获。

  我喜欢我的小台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