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状物作文 > 我爱秋天的落叶_250字

我爱秋天的落叶_250字

2009-06-03 来源:网络

  秋天到了,秋姑娘带来了珍贵的礼物是五彩缤纷的落叶。

  秋风扫过,树叶纷纷落下来了,有的像鸟儿展翅飞翔,还有的像蝴蝶翩翩起舞,地上满是落叶,给大地铺上了一层地毯。

  银杏树叶像一把精致的小纸扇,倒过来又像少女的短裙美丽无比!它有一股淡淡的清香,闻一下,让人感到清爽无比。

  梧桐树也是美丽的。秋姑娘来到梧桐树前,把梧桐树叶变成了半黄半绿的叶子,落在地上,像是黄绿相间的双色地毯。

  秋天最好看的落叶就属枫叶了。枫叶有五个角,秋风一吹,像一颗颗红红的五星红旗随风飘荡。从远处看,像一片片红云;到近处看,像一把把燃烧的火炬。

  我爱落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