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状物作文 > 名豪广场_300字

名豪广场_300字

2009-06-03 来源:网络

  名豪广场位于梁平的中心地带,这里一年四季景色迷人,晚上灯光闪烁,热闹非凡。

  春天,树木抽出新的枝条,长出嫩绿的叶子,柔软的小草里夹着许多五颜六色的小花,美丽极了,像一块绿茸茸的毛毯铺在地上,小鸟在树上叽叽喳喳的地叫着,好像在向我们打招呼呢!

  夏天,树木长得郁郁葱葱,像是坚强的卫兵守护着热闹无比的广场。

  秋天,树木落叶纷飞,像可爱的小姑娘在空中翩翩起舞,它们跳呀跳,跳累了,躺在地上像给广场铺了一层地毯。

  冬天,广场上雪白一片,爱打雪仗的小朋友在上面玩耍,你一个我一个、玩得可开心,可高兴了。

  晚上,广场上挂满了色彩斑斓的彩灯,像星星一样闪烁着耀眼的光芒,在彩灯下有许多人在跳舞、玩耍,热闹非凡。

  我爱美丽的名豪广场,更爱我的家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